Monday, August 20, 2012

珍惜。幸福女人、

怎么了我
整个人很辛苦
只想哭
只想在你身边
只想抱着你
我不想你一个人

每一次你回来只要我没上去
我就会跟你说
请多一天假 迟一天才回去
可是每次都只是开玩笑
已经两个星期没见面
这三天等了很久
又要两个星期后才见面

要到你家时 我真的忍不住了
你担心我要去玩
你一直提醒我 要小心
你说 你也想跟我在一起
不想两个有分开的机会
我知道 你给我很多很多的时间
就算在新加坡每天粘在一起
回到马来西亚还是粘在一起
在我家时间多过在自己家

我知道
我是个很幸福的女人
我知道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我知道
我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这样好
我知道 我珍惜
我爱你。

No comments: